被泥头车创飞的肆水眠

一只烂文大师社恐很少回评论(非常欢迎没事找来我聊天哒\(//∇//)\)

Q是queen(女王)

Ooc预警

dio性转预警



距离地下100米深的巨型图书馆里跳动着微弱的烛火,一个散乱着金色长发的女人用指尖划过已经不知过了多少年的书本,她喜欢带着时间感的油墨味安心而又沉稳。


她挑得是那样的入神以至于有人出现在背后都不曾察觉,直到被从背后抱住身后的人像是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将脸埋在她的背后。


“你什么时候来的?”迪奥的语气又慢又轻像是在风中飘扬的丝带划过身后人的耳畔,她轻轻抚摸那头与自己无异的金色卷发“我的儿子,我的初流乃。”


环在腰上的时候明显僵了一下,她知道这孩子的羽翼丰满即将振翅欲飞,他来找自己的原因也不过是想来告别罢了,一个渴望得到母亲祝福的孩子,一只振翅欲飞的雄鹰。


“妈妈,我这次来是想跟您告别。”初流乃的语气听上去像是曾经排练过无数遍的演讲,坚定不可置疑却带着难以忽视的柔软像极了他的父亲。


“嗯,你要去哪呢?”迪奥转身捧起初流乃的脸,这个还比她矮了一个头的孩子像自己当初那样野心勃勃想去遥远的异国他乡建立自己的王国,而她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这头小狮子已经在她察觉不到的地方借着时光长大了,继承了他父亲的勇敢善良也继承了她的凶狠毒辣以及那永远无法满足的野心,她知道这个孩子定会在遥远的国度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踩着尸体登上王位,而到那时她的下场会是怎样呢?


“我会回来带走您。”


那孩子如此说着语气里带着坚定以及不属于孩童的欲望,迪奥自然是认识那样的眼神,她亲手养大的孩子想将她拆吃入腹。


“然后呢?向我奉上除了自由以外的一切吗?”


“不,我永远不会那样对你,永远不会。”


“你说谎了,你在说谎初流乃,你是我亲手带大的孩子我又怎会不知道你的想法呢?你太像你的父亲了也太像我了。”


“我希望您可以认可我的新名字,乔鲁诺•乔巴纳。”


乔鲁诺握住迪奥的手,俯身在那苍白冰冷的手背上落下了一个吻。


“哦,乔鲁诺•乔巴纳,giogio~”迪奥的声音这才起了些波澜,他的名字在她媚人的唇齿间滚了一遍又像烟圈似的被吐出来热气洒在他的鼻尖上夹杂着淡淡的酒香味。


即便在心里设想了无数次,但被迪奥这么一叫唤乔鲁诺的脸还是止不住的发烫,这并不像往常那样呼唤儿子,而是真真正正的把他当成一个男人对待。


“我爱慕您,从呼吸第一口空气开始便如此。”


“你知道俄狄浦斯的下场有多悲惨吗?”


“但您并不在意这个不是吗?”


乔鲁诺紧盯着那双高贵的如同液态黄金般的眸子,他的母亲是黑夜里永不下落的月亮,是所有恶人的救世主,是这罪恶国度里唯一的王。


但是她的儿子却荒唐的想要成为她的丈夫。


他比所有恶人都更渴望她的视线,他爱她爱到无法自拔像是落水的人无法停止挣扎,母亲将这一切都尽收眼底却只是高高在上的看着不以为意。


所有穷凶极恶的人都将她奉为救世主,那么迪奥为何就不愿拯救自己一下呢?


拯救这个深陷嫉妒与欲望泥潭中的自己。


他疯狂的嫉妒认识迪奥的每一个人包括自己,他恨不得在所有登上过迪奥床榻的人都杀掉,虽然父亲已经死了但他知道母亲还有位密友,明明年纪与他差不多大,却能独占迪奥所有的关注每当看见迪奥面带微笑的给对方写信乔鲁诺都嫉妒得发疯,他才是她的儿子,为什么要去看那个不相干的人?是他不够优秀吗?还是说他有哪点比不上他?


额头上的钝痛拉回了乔鲁诺的思绪迪奥看着他像是在看待一个还没有学会走路就妄图奔跑的孩子。


“远行的第一课,隐藏自己的情绪。”她如此说着尖锐的指甲从额头上一路划到鼻尖“初流乃你听好了,如果你下定决心踏出这片土地那么你将不再是我的儿子。”


“您比谁都要清楚,我根本无法满足只当您的孩子。”乔鲁诺请盯着迪奥那双染上笑意的眼睛,他掂起脚尖咬了她的脖子像是啃咬一颗熟透的苹果那样让血腥味在口中炸开“我比任何人都要爱慕您,迪奥。”


鲜红的液体顺着苍白的脖颈一路流进丰腼的胸脯像是在雪地里簇拥着盛开的玫瑰,迪奥毫不在意的看着自己这个叛逆期到了的孩子伸手擦去乔鲁诺嘴边沾着的血迹,然后慢条斯理的将被扯乱的白丝绸睡袍重新整理好。


“告诉我你的目的地吧,我亲爱的孩子。”


“意大利。”


“哼哼~那就祝你一路平安了乔鲁诺阁下。”


“希望下次见面我能有幸得到您的吻。”


真像啊,迪奥目送着乔鲁诺走进黑暗直到再也没了踪迹才收回视线。


 几天后,远在意大利的迪亚波罗接到了迪奥写的信内容大致如下∶


致∶

       我那可怜的儿子初流乃被杀掉了,而凶手正在逍遥法外估计现在已经到意大利了,他化名为乔鲁诺•乔巴拿金发碧眼身高一米七左右,啧,我需要你帮我解决掉它记得把尸体送回开罗,当然不会让你白忙活作为交易我会去摆平那帮讨厌的政客。

                        

                                                                                   

评论(4)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