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泥头车创飞的肆水眠

一只烂文大师社恐很少回评论(非常欢迎没事找来我聊天哒\(//∇//)\)

蛇果(上)

ooc预警

alldio预警

作者抽风预警



刺眼的亮光划破黑暗穿行在回庄园的路上,疲惫不堪的乔纳森靠在后排上闭眼假寐,十八岁生日刚过不久就被迫继承了父亲的位置。


破碎的高脚杯金黄的酒浆和血液混合在一起刺激着他的神经,向来严肃的父亲为他挡下致命的子弹随后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甚至连悲伤的时间都没有,葬礼后的第二天乔纳森就成了新的首领。


那晚,人们口中的好好先生似乎也跟着老教父一起离去了,取而代之的是踩着仇恨与责任上位的黑手党首领。


或许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乔纳森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今天是他第一次杀人,他手刃了杀死父亲的凶手。


刺目的红色撞击着他的视网膜,很难想象倒在他面前的尸体在上一秒还是个活蹦乱跳的疯狂叫嚣着的人。


连着几天不休不眠的加班连带着生命的重量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好累,当似乎理解了父亲为什么总是早出晚归也理解了书房里挥之不去的烟味。


突然,一个急刹车迅速将乔纳森的思绪重新拉回到车里。


“怎么了?”好不容易放松的神经又再一次紧绷是刺杀吗?乔纳森默默捏紧了手中的枪。


“有个孩子拦住了我们的车。”司机把上了膛的枪塞进口袋,随后开门下车“请您稍微等待一下。”


透过玻璃,乔纳森能看到不远处站着一个衣衫褴褛瘦小的像只脏兮兮的小猫似的金发小孩。


“你有什么事吗?”司机看了眼四周确定没人埋伏后俯身亲切的问着那个孩子。


“我是乔斯达先生的教子。”那孩子像松了口气似的朝车的方向撇了一眼,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怀表。


这是什么齐贝林式笑话吗?教父才刚十八哪来的教子,他严肃的皱着眉头在孩子脑袋上摸了一下“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哦。”


“我没有撒谎,我是乔治•乔斯达先生的教子。”那孩子的声音不卑不亢,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与他的外表极其不符的成熟感“这个还表示,他给我母亲的信物。”


听到父亲的名字乔纳森随即下了车,那个孩子,仰头看着他圆溜溜的金色眼睛像是一只还未断奶的幼猫般惹人怜爱,破旧的衣服满身泥泞不禁让人为之心疼。


“能给我看看吗?”他蹲下身与孩子对视。


“……。”小孩没说话只是乖巧的点了点头随后把怀表递给他。


瘦弱的胳膊上满是伤痕让乔纳森的心不禁一阵刺痛这孩子到底遭遇了什么啊,转移视线看着那会破旧的怀表这确实是父亲的信物,甚至他自己也有块一模一样的。


“我父亲他不在了,但你愿意跟我走吗?我会照顾你。”


那双蜜糖色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让他联想起了小时候见过的流星,乔纳森牵着孩子的手将人带上了车。


车内安静极了,借着灯光乔纳森才看清了那孩子的全貌,五官精致得就像是油画里的小天使,身材很瘦小,不禁让让联想起了路边可怜兮兮的流浪猫。


“我叫乔纳森乔斯达你叫什么名字?”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那一头有些脏乱的金发。


“我叫迪奥。”迪奥对着他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看上去可爱极了简直就是个在人间的天使。


连续几日的压迫感终于得到了些许驱散,感觉就像是坠入深海即将被淹死的人在最后一秒被拽上了水面。


一路上他和迪奥聊了很多,他听着他用残破的话语诉说着母亲在病床前的交代以及一路上遇到的困难,这么小的无依无靠的孩子到底是吃了多少苦才能从旧城区走到这儿来。


车辆缓缓在庄园里停下,乔纳森安排迪奥住在了他隔壁的房间里,随后吩咐家里的女佣去准备晚饭,又让人带迪奥先去洗澡,死气沉沉的庄园如同沸水开始活跃起来。


直到第二天早上九点,消息就像长了翅膀全伦敦城都知道了年仅18岁的黑手党首领带回来了个八岁的教子。


虽然说是把人带回来了但乔纳森和迪奥接触的时间少之又少,他每天依旧忙的脚不沾地早上处理文件开会大晚上还要跟那群政客虚与委蛇有时甚至还会忙一整个通宵,他都快忘了庄园里还有个孩子。


过几天又是长无聊的宴会他无奈的把邀请函扔在书桌上,他已经熬过了最忙碌的那一段时间现在似乎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了,当看到书房边上钻出一颗毛茸茸的金色小脑袋才猛地想起迪奥的存在。


“迪奥。”他微笑的招呼那个躲在门边上的小家伙过来。


迪奥在门边上愣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已经发现他了。


乖巧的走到他身边,最后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晃着那白皙的肉嘟嘟的小腿像是展示柜里可爱昂贵的洋娃娃。


时间已经过了几个月了迪奥肉眼可见的胖了两圈像是被填满奶油的泡芙,身上穿了件吊带装黑色的长筒袜微微勒进小腿的肉里脚下踏着漆黑的小皮鞋,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从小娇生惯养的贵公子。


乔纳森不得不承认迪奥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他那双水汪汪的金眼睛天生就带着高贵与神性,天生淡金色的鬓发足以和阳光媲美,牙齿整齐精致,皮肤白皙水嫩,他美得令人炫目。


“下午好,先生。”迪奥笑嘻嘻的跟他打招呼,阳光落在那长长的睫毛上仿佛是天使到人间来玩了。


“下午好迪奥。”他伸手去抚摸那稚嫩的脸蛋,柔软的触感瞬间将他的心紧紧抓住“你可以像其他人那样叫我jojo。”


“jojo。”迪奥咯咯的笑了,随后有些吃力的把椅子移的离他更近坐在他旁边静静的陪着他看了一下午的文件。


偶尔也会在他心力憔悴时给他递一杯甜腻腻的热牛奶或是一个软呼呼的拥抱,然后像个娃娃似的乖巧的坐在他腿上当个安静的倾听者。


那个金色身影渐渐占据了他所有的视线,他止不住的开始想了解迪奥的过去,开始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几天后,乔纳森发现迪奥的性格与别的小孩不同,他安静乖巧成熟从不惹麻烦,最喜欢的事就是把自己泡在书房里,哪怕是最晦涩难懂的书籍他都会趴在窗台上看得津津有味。


迪奥这样是不是因为太孤独了?乔纳森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童年,他喜欢带着他的宠物狗满世界的跑,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摔跤,穿行在大街小巷……或许他应该给迪奥找几个玩伴。


当天晚上,他决定去询问迪奥的意见。


“迪奥你想要一个玩伴吗?”


“有jojo陪着我就够了。”迪奥一脸不解的歪着脑袋看他,那任性而又理所当然的话确让他听着很舒服甚至有些满足。


还没等他回话,迪奥就困倦的打了个哈欠,随后爬上他的膝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jojo我想睡觉了能给我讲个故事吗?”


“当然可以。”他抱着昏昏欲睡的迪奥回了房间,那张软乎乎的小脸靠在他的胸膛上感觉心都快化了。


或许这样也挺好的,等局势稳定下来了再给他找个玩伴也不迟,乔纳森在心里给自己找好的理由。


时间匆匆过去了两年,家族的情况终于完全稳定了。


“jojo,陪我去看赛马吧!”阳光似的少年一把推开书房的门蹦蹦跳跳的冲到他面前,眼里满是期待“我保证不会乱跑。”


“好,不过我们今天得早点回来。”乔纳森伸手去抚摸那顶柔软的金羊毛,选择性无视了迪奥没有敲门的无礼举动“晚上会有客人。”


“我最喜欢你了jojo。”迪奥亲昵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嗯,我也最喜欢迪奥了。”


说着他拿出了为少年准备的礼物,一块镶嵌着蓝宝石做工精细的纯金怀表。


在一旁的史比特瓦根都愣住了,乔斯达先生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对迪奥的宠溺已经到过分的地步了。


即便迪奥还是个小孩子但他总感觉迪奥哪里怪怪的就像是个披着天使皮的恶魔,史比特瓦根从见到迪奥的第一眼就不喜欢他,为此他还专门去调查了迪奥的过去贫民窟出身父母双亡但除此之外他的履历干净得简直不像话。


中午是迪奥唯一不在乔纳森身边的时间,他有睡午觉的习惯。


“乔斯达先生你不觉得你这样对迪奥太宠溺了吗?”史比特瓦根一脸认真的看着乔纳森,身为好友他必须提醒他。


“有吗?”乔纳森放下笔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直到墨水浸湿了纸才回过神“旧的那一块怀表也该换换了。”


“……”这不是怀表的问题啊,史比特瓦根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委婉的提醒一下“迪奥的举动可不像个十岁的孩子。”


“他小时候吃了很多苦早熟一点这很正常。”乔纳森开始不自觉的把迪奥的行为自我补脑的很合理“而且迪奥很亲近我不是吗?”


“或许是我多虑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史比特瓦跟着后面那一句里竟然听出了无法抑制的自豪的味道,算了吧反正迪奥现在还是个小孩等以后露出破绽再说吧。


史比特瓦根随即走出了书房,而乔纳森感觉很郁闷他对迪奥难道真的有那么溺爱吗?


以前局势特殊他没法每时每刻带着迪奥,但现在乔斯达家族已经发展到最鼎盛的时期他可以把迪奥带在身边无论去哪儿都没问题。


他也并不觉得自己太溺爱迪奥了,顶多就是每场宴会他都会抱着迪奥出席,关于迪奥的事都会亲力亲为而已,而且每个月十万英镑的零花钱这也不多吧?况且迪奥也没有乱花钱的坏习惯。


乔纳森自己也忘了,大致是从什么时候起迪奥似乎已经在他心里扎根了让他难以割舍。


每天晚上他会抽一小段时间给迪奥讲故事哄他睡觉,会在自己休息前去看看他有没有好好盖被子,会在外出回来时给他带各种孩子喜欢的稀奇古怪玩意儿,会在打雷时陪着他睡觉……


下午他如约带迪奥去了温斯格马场看赛马,虽然迪奥长高了不少比起肉嘟嘟的小时候现在更像个身材抽挑的美少年但这些在一米九五壮得像人形坦克的乔纳森面前这点身高完全不够看。


那双金色的瞳孔全程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赛道上那身上缠着编号一的白马,他看着那匹马从落后到反超要夺得冠军嘴角扬起些许笑意。


迪奥似乎很喜欢马,也对他现在似乎也到了该学骑术的年纪了,在家里修个马场也不错顺带还可以请一个专门的马术老师来教他。


乔纳森看着满脸认真的迪奥,默默的将在家里修建马场的事合理化顺带提上日程,就当是锻炼身体吧!


毕竟整天泡在书房里不动弹肯定是不行的。


在第二层的观景台上,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正静静注视着台下赢了大笔赌注却面色冷静的迪奥,果然无论多少次他都还是老样子。


男人往待者的手里塞了一大卷英镑。


“去给楼下那位漂亮的小少爷买几块糖剩下的都归你。”


“明白了卡兹先生,祝您观看愉快。”


收到前的侍者高兴的连连点头,等他回过神时卡兹已经消失在人群里。


面对这样大方的客人侍者也没敢多怠慢,毕竟两边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人物,去柜台里拿了盒最贵的巧克力恭恭敬敬的送到那个漂亮的少年手里。


“这是谁送的?”乔纳森看着那盒巧克力莫名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就像是有人要用这盒糖骗走迪奥一样。


“是卡兹先生。”侍者恭敬的回答着。


“谢谢,你可以下去了。”乔纳森仰头看向二楼但上面已经空无一人了。


虽然没见过但他也大概知道卡兹的底细,他是石鬼面组织的首领,在几个月前他们突然出现英国并且来势汹汹以极其恐怖血腥的手段吞并了好几个家族。


“迪奥,你认识一个叫卡兹的人吗?”乔纳森敢保证在此之前迪奥从未见过卡兹,但为了保险问了一遍。


“没有。”这个名字很耳熟就像他曾呼唤过无数遍一样,但迪奥又很确定他完全不认识他。


等回到庄园已经五点多了,迪奥回房间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等他再回来时发现客厅里多了两个年纪比他大一点的孩子。


“这位是承太郎,这位是乔瑟夫他们是亲戚家的孩子今年暑假过来玩,我想你们年龄差不多应该能玩到一块去。”乔纳森摸了摸他的头,最后把场地留给了他们三个。


“你们好,我叫迪奥。”迪奥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向他们伸出了手。


“我叫乔瑟夫•乔斯达旁边这个是我的表弟空条•承太郎他不爱说话但人还是很好的。”乔瑟夫倒也不见外大大咧咧的搂着迪奥的脖子“哈,你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赛马场和图书馆。”迪奥有些费力的从乔瑟夫的手臂下挣脱出来,雪白的小脸被憋的通红“还有不要嘞着我的脖子很难受的。”


“你还好吗?”承太郎用手拍着迪奥的后背,他心里感叹着这小孩长的真好看。


“还好。”迪奥对承太郎露出了个灿烂的微笑,结果就发现他迅速把头撇到一边只留下了个通红的耳尖。


“Oh my god,这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怎么跟隔壁的修道院似的?”


乔瑟夫突然像炸了毛似的把手插进头发里整个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随后又突然盯着他的脸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搂着他和承太郎的肩膀小声说


“所以你们两个都没去过食尸鬼街对吧?”


“一听就不是什么好地方。”


承太郎皱着眉头,他可不想再跟这家伙去冒险了,上次跟这家伙一起骑单车结果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


“听上去不错。”迪奥莫名感到很好奇,就像是有什么属于他的东西在那等着他一样。


“对吧对吧迪奥,所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乔瑟夫见迪奥心动了立马加大力度开始一本正经的骗小孩。


“咳咳,要是丽莎丽莎老师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把你吊在树上打。”承太郎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只要我妈她不知道那不就行了嘛~”乔瑟夫一脸无所畏惧的耸了耸肩“那就这样决定了!”


在对照完细节后,他们决定趁着迪奥午睡的空挡一起溜出去。


“啊~我困了jojo。”迪奥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钻进被窝里,漂亮的金色短发撒在暗红色的丝绒被上看上去像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


躲在床底下的乔瑟夫和承太郎都惊呆了,虽然也听说过乔纳森很溺爱迪奥但也不至于到专门抽时间哄人睡觉的地步吧!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做个好梦迪奥。”乔纳森在迪奥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转身走出房间还不忘轻轻关上门。


极其肉麻的话语让乔瑟夫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何止是义兄弟啊都快赶上亲妈了吧?


听着脚步声渐行渐远,刚才还一脸疲倦的迪奥迅速从被子里钻出来还不忘瞄一眼藏在床底下的两个人。


“没想到你演技还挺好,快点,我们换身衣服溜出去。”乔瑟夫吊儿郎当的搂着迪奥的脖子,他本以为这家伙会是个象牙塔里的小少爷没想到还挺机灵的“最好把你的头发遮一下太显眼了。”


毕竟全伦敦城都知道乔斯达家的小少爷拥有全世界最耀眼的金发。


“如果要从门出去的话,还剩一分钟来不及换衣服的。”说着迪奥随手找了顶贝雷帽遮住耀眼的金发,又从衣柜里挑了件,低调的外套披在身上“现在门口至少有三个女仆在那等着。”


“……要不然还是算了吧?”承太郎坐在迪奥的床上晃着腿,过于柔软的床垫让他整个人都陷了进去他不禁皱着眉头小声吐槽“这真的不是在养洋娃娃吗?”


“算了?那怎么可能。我好不容易来英国一趟肯定要弄点光辉事迹回去跟西撒炫耀一下啦!”


“那就翻窗户吧,这个时间段那里是不会有人守着的。”


乔瑟夫眼前一亮,去衣柜里翻出备用窗帘撕成一条一条的随后捆在一起做成了根简易的绳子。


他把绳子牢牢的捆在床脚上,用力拽了几下比了个OK的手势。


“这样就没问题了。”


话还没说完,他就顺着绳子一溜烟儿着了地,整个人兴奋的在地上像还在窗边上的两人招手,用口型说着快下来。


迪迪奥看了眼承太郎,抓着绳子学着乔瑟夫的样子用脚蹬着墙一点点的爬了下去安全着陆。


承太郎也拿下面的俩人没办法只好一咬牙跟了下去。


两小时后,乔纳森敲响迪奥卧室的房门,却迟迟得不到回应不禁心里一沉破门而入床上空空荡荡窗户打开着上面还缠着根用窗帘制成的绳子。


眉心拧成一团脸色像是暴雨来临前的乌云,在那瞬间他甚至后悔了给迪奥找玩伴的想法,或许迪奥呆在他身边就很好,根本不需要其他人。


这样大大咧咧的出去,万一被人一枪给打了怎么办?


而此时,远在食尸鬼街瞎逛的迪奥不禁打了个喷嚏。


“是太冷了吗?”承太郎不喜欢这种阴阴森森的环境他总感觉有人在暗处盯着他们。


“估计是有人在背后骂我吧。”迪奥笑着打趣,一把拽着承太郎的手来到个小摊贩边买了条星星手链给他挂上“诺,知道你不愿意来这是给你的封口费。”


看着那双亮闪闪的金色眸子以及咧嘴笑时露出的两颗小虎牙,承太郎只感觉脸上阵阵发烫,这也太犯规了,他默默用手捏紧了略带幼稚的金属手链。


“嘿,快过来,这里有好玩的东西。”乔瑟夫的前方蹦蹦跳跳的向他们招手,手里似乎还捏了个小小发光的小玩意儿。


两人凑过去,发现那是个雕刻着古老花纹镶嵌着绿宝石的盒子,看样子应该是烟盒。


“你抽烟?” 迪奥诧异的看着乔瑟夫。


“当然不,这是我带给西撒的。”乔瑟夫顽皮的冲着他吐了个舌头,随后露出一脸贱兮兮的笑“嘿嘿,我要抓一只非常恶心的虫子放进去吓他一跳。”


“好幼稚。”迪奥和承太郎异口同声的吐槽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嫌弃,明明乔瑟夫的年龄最大但行为却跟个三岁小朋友一样。


“哎呀,别那副表情看着我嘛。”乔瑟夫撅着嘴摆出一脸委屈的模样就好像无缘无故被路边的女孩子扇了几巴掌“你们是不知道那家伙就是个重色轻友的混蛋,我敢保证他骗过的女孩甚至能绕伦敦城一圈。”


“可信度好像不是很高的样子。”迪奥虽然不认识西撒但以乔瑟夫的德行,他还是忍不住的嘀咕了几句。


“是完全没有可信度。”想到不好回忆的承太郎在旁边补上了句。


“砰——”


刺耳的枪声猛地响起惊慌的人群没有给三个孩子任何喘息的时间便匆忙的朝着这个方向涌来。


“迪奥!”承太郎紧紧地抓着迪奥的手但孩子的力量又怎抵得过人群呢?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只柔软的手从他的手中滑走。


“承太郎!乔瑟夫!”紧接着他听见迪奥大叫最后是乔瑟夫的声音“Oh my god!”


人群一路拥拥挤挤让迪奥感到呼吸困难,他奋力就喊着另外两人的名字可嘈杂的声响淹没了他的呼喊,紧接着他被撞着摔了一跤跌进一条漆黑的巷子里。


皮肤与地面碰撞产生的钝痛感让他忍不住倒吸口凉气,鲜血顺着膝盖不断往下流就连手心都被磨破了。


不过即便如此,迪奥也依旧保持着他的冷静。


环顾四周虽说他也曾是贫民窟出身但食尸鬼街这一带却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让人感到很不安遍布妓院与简陋的旅馆以及贩卖各种怪异商品的店铺,生命在这里算得上是最廉价的商品。


两旁堆积如山的垃圾散发出让人作呕的臭味,甚至能依稀的看到几个在大白天就喝的伶仃大醉的男人横卧在那手中死死的握着酒瓶。


这下麻烦了,得赶紧走到大路上去。


生活传来杂乱的脚步声,紧接着迪奥的手腕被一只粗糙的手扼住了,让人作呕的粗鲁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他整个人都被拽着胳膊拎起来了。


 “嘿,看我抓到了什么?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醉熏熏的酒鬼冲着身后的同伴嚷嚷着露出被酒精腐蚀的不成样子的牙齿,恶心的气味让迪奥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长的还挺漂亮,啧,可惜是个男的。”另一个酒鬼用浑浊的眼睛盯着迪奥在看一大堆亮闪闪的钞票“不过光凭这张脸也能卖个好价钱了吧?”


“……”迪奥瞪着两个酒味熏天的男人,儿时的记忆与现在重合眼神中逐渐浮现出难以掩饰了杀意,这种人渣就算死了也活该。


他一脚踹向男人的小腿骨随着这哀嚎声迪奥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恼羞成怒的酒鬼已经顾不上卖钱握着酒瓶砸向迪奥的脑袋。


即便迪奥闪躲的非常迅速但碎酒瓶飞出的玻璃渣还是在他的胳膊上划下了一道的血口子刺目液体汩汩往外冒白色的衣服被彻底染红。


该怎么回去跟jojo解释啊?


眼下还是得先把这个恶心的家伙解决掉,他握着跌在地上的碎瓶口一个猛冲尖锐的玻璃刺进醉鬼的小腹,温热粘稠的鲜血被弄得满手都是,男人惨叫着扑腾了一会儿便彻底没了声息。


我杀人了,但为什么我会这么平静呢?


迪奥偏过满是鲜血的脸看向另一个准备偷袭的醉鬼,不过还未等他动手随着枪声响起那人的膝盖骨被子弹射穿径直跪倒在他面前。


扭头他发现巷口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高大的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光线很暗但他依旧能看清那双如同宇宙星云般的紫色眼睛,明明他们从未见过可那张脸偏偏能让他在这种状态下感到放松,像是他们曾认识了很久。


“脏兮兮的。”那个男人走近他将枪塞到他手里蹲下穿着黑色手套的手覆住了迪奥的手瞄准男人的脑袋“果然还是这样做更好,不开枪吗?迪奥。”


“你……”现在的状况让迪奥的大脑一片混乱,他确定自己绝对不认识这个人但对方为何让他这样做?


“好了,办完事我还得带你回去洗澡呢。”


男人如此说着握着他的手扣动了扳机,刺耳的枪响再一次回荡在漆黑的巷子里。


“你杀人了。”他感觉自己的虎口被手枪震得有些发麻,不过他很好奇男人的反应。


“嗯。”身后的男人如此说着揉了揉迪奥的脑袋“你害怕了?”


“又多了一具尸体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迅速在脑海内盘算着男人的目的,可即便是想到头疼他也无法推测出男人到底想要什么。


“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想问的话可以直接开口。”那双紫色的眼睛瞬间就看穿了他,男人俊朗的脸上多出了几分笑意像是看待个幼稚的孩子。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等你以后就知道了,不过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得带你回去换身衣服浑身脏兮兮的很难受吧。”


 “你不打算找jojo告状吗?或者拿这个来要挟我?”


“无聊的问题,这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况且我并不喜欢那个叫乔纳森的家伙。”


男人没有再说下去反而将他抱起来并贴心的绕开了手上的伤口。


“果然还是孩童时期更可爱一点。”


“喂,你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啊?”


“如果你带着现在这副样子回去,那个叫乔纳森的家伙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让你再单独出门了不过在那之前他肯定会先把食尸鬼街给掀了。”


迪奥就这样被男人抱着塞进车里带回了家,血液流失带来的困倦感夹杂着解除危机的安心让他止不住的犯困。


“伤的也不重,困了就睡吧”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