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泥头车创飞的肆水眠

一只烂文大师社恐很少回评论(非常欢迎没事找来我聊天哒\(//∇//)\)

R是rely(依赖)

嗷呜呜我回来了

写点东西创人复健一下

日常ooc预警捏


他就那样慵懒的侧躺在深红色的天鹅绒被上,两条苍白修长健硕的腿交叠着沐浴在月光下,身上没有任何装饰品,一丝不挂。


而房间的地上正凌乱的躺着大片已经被拆开的礼盒,那些价值连城的首饰此刻也如同垃圾般埋没在地毯的绒毛里。


年轻的教父对此并未生气,他静默地凝视着那块被月光眷顾的皮肤莫名联想到了古罗马的雕塑。


把美丽这个词安在男人身上似乎有些冒犯可若是放迪奥身上却出了奇的合适,乔鲁诺脑海里顿时闪过那双如同毒蛇般碧绿的眼睛,冷漠高贵,且不可侵犯。


他喉咙里不自觉的开始滚动着迪奥的名字,再缓和些再轻一些就像父亲那样唤出声就好,但最终在心中无限排练的话语还是无奈的转换成了“padre……”


或许是声音太轻了,刚脱出口砸进地毯里也没了踪迹。


“padre。”


乔鲁诺又叫了一声,没等迪奥理会他便自顾自的走到床边坐下轻轻的抚摸着散在床上的发尖,用手指绕成一个圈又放开当这个动作持续到第四遍时他终于得到了迪奥的回应。


“你今天真是有闲心啊,教父阁下。”


迪奥似乎是被他吵醒的,轻挑的语调里夹杂着困倦的鼻音,那双幽绿色的眼睛盯着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


“我太过想念您了,请原谅我的冒犯。”


乔鲁诺握住迪奥的手腕,抚摸着他的每一根手指最后凑到嘴边亲吻他冰冷的掌心,翠绿的眼睛里满是恳求像只被雨淋湿了的小狮子。


吸血鬼的身体是冰冷的,心也是冰冷的嘛?


“啧,小孩子气。”迪奥嫌弃了一声但并没有抽回手“都已经当上教父了……”


“但我才16岁。”乔鲁诺罕见的没有让迪奥把话说完。


他轻轻的将自己的脸贴在迪奥的手掌上蹭了蹭莫名有股撒娇的意味却又像是猛兽咬人的前兆。


“您的孩子在枪林弹雨里穿梭了整整一个星期而您却毫不在意,我希望您能给我个补偿。”


翠绿的眼睛倒映着迪奥艳丽的脸,仿佛他不给个满意的答复便会被这头小狮子咬掉整个胳膊。


“那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我的初流乃。”


迪奥轻笑着用手指刮过乔鲁诺的鼻梁,就像是在对待勇敢打完疫苗便兴冲冲找家长要奖励的孩子那样。


这孩子会要什么呢?金钱,权利或者是希望他去帮他处理掉某个棘手的帮派又或者是这次议员的选票……


“什么都可以哦。”


他如此说着看莫名有些期待这个野心勃勃的孩子会说出一个怎样的答案。


“我最近一星期没有安心入眠了,请您像小时候那样陪我入睡吧。”


话音刚落,乔鲁诺便打了个哈欠并且非常自觉的掀开被角像个孩子似的钻进了被窝里,就仿佛瞬间回到了过去那般在迪奥身边乖巧的闭上眼睛。


真是个奇怪的孩子,迪奥摸了摸乔鲁诺的头。


“睡吧。”


时间过去了几分钟,他能感受到乔鲁诺并没有睡着并且在一直盯着他看。


果然不会这么简单,这么快就要反悔了吗?


“padre您还没有给我晚安吻呢。”乔鲁诺满脸忧怨地看着他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


迪奥愣了几秒才猛然想起以前确实是这样,他用手指撩开乔鲁诺挡在额前的金发俯身印下了一个吻。


“做个好梦,我的小初流乃。”

评论(4)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